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雄县支行“文明服务标兵”活动促服务水平提升

2017-06-20 16:56: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提升雄县支行的服务水平,让客户享受更加优质的服务,巩固优质文明服务、提高服务水准。邮储银行雄县支行以评选“文明服务标兵”为主题,以实施“核心竞争力”为目的,采取评优评先的形式进行服务竞赛,以网点柜员的整体服务水平、专业技能、客户评价等多种方式进行评比。通过此次竞赛,该支行网点的整体服务水平有很大的提高,同时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

首先,通过这样的一种评优活动,让员工认识到提供优质的服务是现在各家银行竞争的核心,谁先以优质服务赢得客户的心谁就抢占了先机;其次,柜台服务竞赛增强员工服务意识,着力打造文明示范窗口,锻炼和提高员工的服务技能和服务技巧,同时对服务示范网点柜员进行嘉奖,对服务较差的网点柜员进行批评和指正,让网点形成一种良性的竞争;最后客户的评价也是此次评选的重要环节,客户自己的切身感受也能影响网点的评比活动,给客户一种亲近和被尊重的感觉,提高客户与邮行的亲近性和互动性。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