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财经

警保合作,快处快赔,共建文明城 —石保协召开石家庄市“交警在线”推广工作座谈会

2017-06-21 15:08: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康子豪)石保协于6月20日上午召开了“交警在线”推广工作座谈会,石保协专职副会长王树谦、市交管局事故处王强处长以及来自全市24家产险公司的理赔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石保协副秘书长高增强主持。

石保协业务部主任助理贾江辉就“交警在线”前期推广工作做了总结,听取了各会员公司的意见;传达了省公安厅交管局、河北保监局关于转发《道路交通事故互联网在线快速处理工作规范(试行)》的通知。

市交管局王强处长介绍了市交管局推广工作相关部署,认真听取了保险公司在使用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及今后工作建议;王处长特别肯定了各公司前段时间的推广工作,要求大家认真落实公安部、保监会的文件,提高认识、关注细节、加强沟通、简化流程,真正把这一利民惠民的事办好,要走在全省前列。

最后,王树谦专职副会长作了讲话。一是转变观念,大力推进;二是细节方面加强沟通,协商解决;三是强化任务观念,把分配的任务完成,把好事办好,办到位。

本次会议是全市保险系统和公安交管系统共同召开的一次警保联动会议,为加快全市交通保险事故处理进程,建设全国文明城市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