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为我送来多重保障”

2017-06-21 15:32:57 来源:淄博晚报

3月16日.张店区的薛女士来被确诊为“甲状腺恶性肿瘤伴淋巴结转移”。

就在全家人一筹莫展之际,薛女士想到自己曾在新华保险购买了《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5万元。她立刻拨打了新华保险全国统一报案电话95567,接到薛女士的报案电话,淄博新华保险立刻安排服务人员到薛女士家中了解具体情况。就在准备资料期间,薛女士发现她的所在单位也在新华为自己投保了《华康团体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6万元。

4月18日,在服务人员的帮助下,理赔资料很快准备完毕并提交,公司确认薛女士的情况符合保险条款的约定,4月20日将21万元重大疾病保险金支付至薛女士的银行账户,理赔过程仅用了2天时间。在本次理赔过程中,淄博新华保险展现出的快速、贴心服务,获得了薛女士及其家人的认可。薛女士说,新华保险让她有了充足的保障,事实证明她和单位的选择是正确的。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