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兴业银行

兴业银行沧州分行举办 “健康嘉年华”贵宾客户答谢会

2017-06-21 15:35: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兴业银行沧州分行成功举办“健康嘉年华”防癌筛查活动。本次活动特邀太平人寿沧州中心支公司的高级讲师杨莉女士,为贵宾客户带来健康管理和财富管理课程,同时携手我市著名检测机构为贵宾客户进行了防癌筛查。

为了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兴业银行沧州分行全体员工联合太平人寿做了充分的准备,活动期间,兴业银行沧州分行营业部厅主任致欢迎词,对长期支持我行的贵宾表示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我行的发展方向及领先行业的客户服务体系。接着,太平人寿的杨莉女士为大家讲解了《健康财富管理》,引起了大家对自身健康的高度关注,随后,受邀参加的贵宾客户进行了防癌筛查。

兴业银行沧州分行通过此次“健康嘉年华”防癌筛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客户对我行的满意度,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为客户提供有特色的增值服务,给客户带来卓越的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