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24小时赔付暖人心

2017-06-21 15:37:30 来源:三秦都市网

2014年,李某在新华保险业务员小张的推荐下购买了新华保险健康福星增额保险,年缴保费3600元,保额7万元。

2015年续期缴费时,李某曾有过退保的想法,业务员小张问了李某两个问题:一是一天攒10块钱对你来说多吗?二是如果你出事了,家里人怎么办?听了小张的劝说,李某最终缴纳了续期保险。

2017年3月10日是一个晴天,可李某一家人却被笼罩在阴霾中。42岁的李某因为突发脑出血不治身故。

新华保险业务人员小张接到消息后,第一时间到家中慰问。可再安慰也无法抚平家属的悲伤,这个时候能做的就是履行保险营销员的责任,小张立即协助李某家人准备理赔材料,并于2017年3月29日向公司申请了理赔。第二天李某家人就收到了7万元理赔款。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