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交通银行

树理性消费观念,防校园贷款陷阱 --交通银行河北省分行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2017-06-21 16:34: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大学生是一个特殊的群体,他们已年满18岁,是成年人,但在家庭和社会看来,他们仍然缺少经验。通过近期不良校园贷的新闻可以发现,大多数无力还款的大学生,借钱的用途多是参与赌博,游戏厅,高额消费。对此情况,交通银行河北省分行采取了一系列有效措施,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走进省内大学校园,把金融风险防范意识,网络安全知识带进学校,希望通过校园活动,帮助大学生远离“校园贷”的危害,教育和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杜绝不良校园贷款。

6月15日 ,河北省分行进入河北省艺术职业学院,举办了“树理性消费观念,防校园贷款陷阱”大型金融知识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开展调查问卷,现场宣传诈骗手段和防骗策略等内容,使广大师生更深入地了解到校园贷的危害。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800余份, 填写调查问卷1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不少学生及教师表示,参与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切实提高了他们识别及防范诈骗的意识及能力。交通银行河北省分行将以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摸索“校园贷”风险防控的新办法,为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校园金融环境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