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开展 “百日促合规”活动

2017-06-23 10:08: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了进一步提升全员合规意识、夯实全行合规管理质效,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于6月22日在全市范围内启动了“百日促合规”活动。

此次活动以“抓学习、理行为、促合规”为主题,以“自学自检,学以致用”为原则、“应知尽知,知行合一”为目标,努力营造良好的案防合规文化氛围,进一步提升全行合规经营管理水平和风险管控能力,着力打造“铁的信用、铁的制度、铁的纪律”,确保“不越监管底线、不踩规章红线、不碰违法违规高压线”,从而有效促进全行各项业务稳健、可持续发展。

为了将此次活动落到实处,市分行安排了六个环节的活动:一是学习部署与制定方案;二是学习安排与自查自纠;三是强化督导;四是阶段性汇报;五是全面总结;六竞赛评比。在各环节均明确具体时限、责任单位和活动要求,确保各单位在规定时限内完成规定动作。特别是在评比环节,增加了评比的难度,采取随机抽考每个单位60%的在册员工参加初考,选取本单位成绩排名靠前和靠后的员工参加市分行组织的“百合促合规”知识竞赛,同时,市分行对各单位活动开展情况、问题查找与整改情况将采取现场集中会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验收、评比、通报,最终评选出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一步增强全员的法律意识和合规操作意识。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