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讲实战 抓培训 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扎实开展预防电信诈骗员工教育

2017-06-23 10:10: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志强 周绍伟)面对近年来电信诈骗高发的严峻形势,石家庄市分行积极教育员工履行社会责任,增强预防诈骗犯罪的识别能力。全行在扎紧篱笆,强化人防、物防、技防水平的同时,于2017年6月21日,聘请公安系统反诈骗一线警官,组织召开了全行安全员、支行长及安保人员等300余人参加的防电信诈骗培训会议,全面提高全行员工对电信诈骗案件的处置能力和对当前形势的认识水平。

培训会上,张警官结合自身多年的基层实战经验,全面介绍了当前电信网络诈骗发案形势及防范背景,阐述了增强全员防范意识和防范水平的紧迫性;通报了犯罪分子常见的诈骗手法、特点及新型诈骗手段的升级趋势,提示参训人员紧跟犯罪形式特点,掌握好识别方法,最大限度配合公安机关打击诈骗犯罪。期间张警官结合银行成功堵截诈骗案件和目前在逃案例的视频观摩,阐释了银行在防范诈骗案件中一线员工和大厅服务人员配合协作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大家普遍认为,学到了新知识、增加了判别水平,会对今后参与防电信诈骗处置起到直接促进作用;并把知识带回去,开展全行、全网点人员培训学习,全面做好打击金融犯罪工作,降低广大人民群众的金融财产风险,承担起邮储银行打击电信诈骗的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