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唐山中行率先完成省内第一批智能柜台监控设备与平台联网运行任务

2017-06-23 10:46: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于伯远)日前,在省行安全保卫部的关心和支持下,通过相关各方的密切配合和艰辛付出,唐山中行率先完成了全省第一批15个网点35台智能柜台监控设备与平台联网运行的任务。

密切沟通,统筹推进。唐山中行保卫部积极与前端银通公司沟通,密切关注项目进度。银通公司前期设计、布线、设备订购等准备工作充分到位,派出精兵强将二十多人分赴各网点,负责人亲自挂帅与分行保卫部共同指挥,通过连续作战,保质保量完成了全部15网点35台智能柜台的监控设备的安装、调试任务。

严格手续,有序推进。唐山中行三泰专业值机团队,在智能柜台安装监控设备的过程中,尽显值机专业素质,配合前端人员匹配IP地址,协调信科专管员绑定Mac地址,从容有序,核实前端设备数量,整理数据报表,严谨认真,严格手续,在整个过程中起到了纽带作用。

上下联动,扎实推进。省行监控中心大力支持该行联网上线工作,协调安排中心大华技术人员值班,连夜为该行添加数据,完成与平台联网运行的关键最后一步。大华技术人员牺牲休息时间,等待上传数据表格后,不辞辛苦,添加平台数据。

部门协作,全力推进。唐山中行渠道管理部、信息科技部、相关15个营业网点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加班加点,全力推进,促成了该行率先完成第一批15个网点35台智能柜台监控设备与平台联网的任务。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