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天使小海豚”公益活动走进丰宁深度贫困村

2017-06-23 12:58: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富德生命人寿爱心志愿者与受捐学生代表合影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2017年6月,在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负责人张立辉的关心和指导下,“天使小海豚”系列公益活动在燕赵大地陆续开展。6月20日,在副总经理陆明维的带领下、承德中支总经理侯春萍、分公司办公室负责人田红娟及富德生命人寿10余名爱心志愿者一行来到了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土城镇苇子沟和李泉窝铺两个深度贫困村,开展面向贫困学生的公益活动,并与驻村工作组、镇村领导、学校老师座谈精准扶贫特别是教育扶贫工作。

驻村工作组、镇村领导、学校老师与公司志愿者代表进行座谈

本次公益活动得到了河北省工商局驻苇子沟工作组、驻李泉窝铺村工作组和土城镇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关注,驻苇子沟村工作组组长、第一书记段晓军,驻李泉窝铺村工作组组长、第一书记赵耀伟,土城镇副镇长赖明伟出席公益活动并参加座谈会。苇子沟村支部书记张凤军、村主任高兴国组织学生们接受了捐助。

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副总经理陆明维代表公司向贫困学生捐赠保险

据悉,本次活动所捐助的百余名学生均来自苇子沟村和李泉窝铺村的建档立卡贫困户,这些贫困学生在人生的起步阶段,需要物质上的支持,需要抵御风险的保障,更需要社会各界的关心与呵护。

“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富德生命人寿为贫困学生捐赠了保额为202.4万的意外保险保障,一个孩子一份保单,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同时还捐赠了夏、秋运动服各125套,以及一人一套爱心书包和文具等。

省工商局驻苇子沟村工作组组长、第一书记段晓军介绍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情况

座谈会上,省工商局驻苇子沟村工作组组长、第一书记段晓军代表工作组及两个深度贫困村的父老乡亲对富德生命人寿爱心小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公司的善举表示赞许与感谢。段书记还介绍了贫困村的具体情况以及我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安排部署,倡议社会各界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关注贫困村,参与扶贫工作,共同帮助贫困人口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副总经理陆明维讲话

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副总经理陆明维表示,国家“十三五”规划提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作为保险公司,也肩负着同样的社会责任,今后将发挥自身优势,实施保险扶贫,并利用自己是民建成员的身份,动员和组织支部的经济人士、专家到丰宁调研,多渠道、多角度参与精准扶贫工作。教育改变命运。他希望通过此次“天使小海豚”活动,能够切实为贫困山区的孩子给予帮扶,点燃孩子们的人生希望。

土城镇副镇长赖明德讲话

土城镇副镇长赖明德深深感动于富德生命人寿深入贫困山区实实在在的扶贫活动,代表镇政府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表示要以此次捐助为契机,不断提高教学质量,给孩子们提供更好的校园环境,让孩子们快乐成长。

穿上新运动服的孩子们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学生们领取新书包和新文具

穿上新衣服、背上新书包,孩子们更充满了新的希望

志愿者指导孩子们填写心愿卡

此次活动赢得了学校全体师生以及村民的热烈欢迎与高度赞扬。在校师生热情表达了对富德生命人寿扶贫助学善举的由衷感激。

“天使小海豚,用爱点亮生命”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将在负责人张立辉的带领下,继续践行社会责任,在公益活动之路上前行,积极为社会和谐发展做出贡献。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提升生命价值。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