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唐山中行全力冲刺年中指标

2017-06-23 16:11: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崔陶然)在距离半年末冲刺时点的关键时刻,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严峻形势,唐山中行高度重视年中增存增收工作,动员全行凝心聚力,奋力拼搏,推出多项具体措施,全面打响年中冲刺攻坚战。

一是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冲刺阶段不安排任何会议和与业务无关的活动,全行停止一切休假、轮岗、出差,分行班子成员全部按分工统筹布局推动、下基层督导,特别是对于没有完成任务且困难较大的支行,分管班子成员将携职能部门现场办公,现场督导;公司、贸金、中小、个金、财富、渠道几大业务条线全力调度、安排各自条线最后阶段的指标冲刺工作;风险部会同公司、中小、个金三大条线要全力守死不良拨备底线;计财部要全力追踪、督导各条线非息进度及资源配置。

二是统筹布局、全面规划。全辖各支行、部要严格按照分行整体冲刺安排和条线具体工作指令全面安排好冲刺工作;几家公司重点支行会同公司部、贸金部强力推动重点增收项目落地;全辖各支行,包括各B类支行全面做好个人非息产品的销售冲刺,确保颗粒归仓;几家重点不良支行严格按照风险部指令全面推进不良清收,守死拨备底线。

三是强化督导、全面落实。全面加强后几天的冲刺通报、考核工作:计财部每日通报、点评各条线、各支行、部非息进度情况,分析、指导全辖非息增收工作;公司部、个金部每日通报、点评两大条线冲刺进度情况;风险部每日通报不良拨备控制情况;各后线部门各司其职,全力做好相关服务保障。人力、财会两大考核评价部门提前谋划半年冲刺考核评价标准,系统化考核评价76家机构综合表现,筹备总结表彰大会。同时明确将把半年冲刺综合表现视同首季开门红综合表现,作为分行对各单位、行长、主管行长年度评价的重要依据。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