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唐山中行召开参加省行业务技能大赛专项动员大会

2017-06-23 16:11: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袁毅 )近日,唐山中行召开业务技能大赛专项动员大会,动员部署省行业务技能大赛准备工作,分行主要行领导,相关机构负责人及部分优秀技能选手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唐山中行高级经理、党务部主任王丽艳就省行2017年技能大赛情况及分行针对此次大赛的准备情况作了汇报,分行优秀技能选手代表蔡圣杰介绍了先进经验,参会各机构负责人就本机构动员员工开展技能练兵情况作了汇报发言。

会议最后,唐山中行魏建平行长就全行动员准备参加省行技能竞赛提出三点工作要求:

一要提升认识,明确目标,力争取得最好成绩。要求全行充分认识到此次省行竞赛是新一届省行党委组建后的第一次大赛,务必从政治的高度,从展现唐山中行在全省实力、位次的高度,全行行动、全面准备、全力出击,力争取得最好成绩。

二要充分准备,全力配合,倾力支持集训工作。要求各机构要充分认识到分行对此次大赛的高度重视,是全行打造先进青年员工队伍的需要,是提升全行业务技能实力的需要,要从时间、工作安排、后勤保障等方面全力支持分行围绕准备此次大赛所制定的一系列工作举措。

三要加大奖励,加强培训,激励选手争先进位。要求相关部门,对此次大赛的获奖单位、获奖人员提前制定奖励办法,并在职业生涯、绩效考核等方面给予优惠政策,同时不断拓宽技能练兵思路,通过邀请兄弟行先进来行授课,走出去学习等多种方式,博采众长,快速提升,力促全行在此次省行技能竞赛中取得最好成绩。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