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

太平与您同行太平人寿2017年全国客户服务节将于7月1日盛大开幕

2017-06-26 14:15: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一年一度的盛夏狂欢,万众期待的太平人寿2017年全国客户服务节即将开幕啦!7月1日,四川、河北、黑龙江、苏州、广西五大区开幕式同步启动。

太平人寿河北分公司作为中区分会场将奉上一整天的狂欢盛宴,绿树空间体验馆、裸眼3D儿童剧演出、全省11家机构同时举办开幕式,带您感受太平人寿的精品服务,为您提供“卓越客户体验”。

7月1日上午10点,石家庄勒泰商业广场5楼共享空间,太平人寿河北分公司四大绿树空间体验馆将全面开放——太平印象馆、燕赵文化馆、健康养生馆、科技体验馆。六大特色体验项目为您免费服务,智能机器人、太平木绘小天使、吹糖人、中药香囊DIY、山楂丸DIY、9DVR体验,这么多体验项目,总有一项适合您!更有多重神秘礼物等着您!

开幕式现场启动“少年中国说”“交通安全体验课”“我为客服代言”等一系列客服节活动,同时,将邀请相关合作单位领导出席,共同开启2017年客户服务节。

开幕式之后,将接连上演两场儿童剧,裸眼3D儿童剧首次登陆国际庄,《宫鸡女侠》震撼来袭,不仅能享受视听盛宴,更能收获满满的正能量。热情似火的夏天,太平与您同行。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