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为自己代言 百年人寿运动大使揭晓

2017-06-26 14:18: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今天你运动了吗?运动你晒了吗?晒了有人点赞吗?点赞了有奖品吗?

对于新一代的运动达人,在嗨皮运动的同时分享自己的活力身姿已经是常规玩法,很多高段位的玩家自带超高人气,每一次晒出的运动照都会吸引大批的“粉丝”强势围观,纷纷点赞。终于,他们被百年人寿“盯”上了。

作为健康生活方式的积极倡导者,百年人寿连续七年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大型健走活动,逐渐成为了健走圈中不容忽视的一股“红色势力”。为了提升百年健走团的互动性与知名度,打造能够吸引更多人参与的“健走天团”,百年人寿在开展2017年“全民健身季”低碳公益活动的同时,对线上平台“为爱行走”APP进行了全新升级。鼓励广大用户在新增“达人秀”板块晒照互动,近期更是评选出了10位人气最高的活跃分子作为“活力百年”运动大使,并有拍立得相送。

在“活力百年”运动大使评选活动的第一阶段,大家纷纷秉承着“为自己代言”的精神,在达人秀中晒出自己的运动美照,发布属于自己的个性宣言并标注【运动大使】字样参赛。一时间,达人秀板块俊男出没,美女如云。手机另一端的围观群众舔屏舔到舌头干,点赞点到手抽筋,就这样,30位运动达人清新亮相。6月13日,在官方微信公众号“百年人寿订阅号(aeon-life)”中发起了第二阶段的投票活动。在面向大众一传十、十传百的大量曝光与激烈投票中,得票最高的10位人气之王以一万三千余总票数,夺得“活力百年运动大使”的称号,并获拍立得大奖。

经过一系列紧张的筹备工作及土豪奖品的支持,此次“活力百年”运动大使评选活动尘埃落定。然而评选不是目的,更重要的是通过更多人的亲身参与和互动,将健康、低碳的生活方式传递下去,通过行走将身心健康与环境友好的期许变为行动,真正融入生活的点点滴滴。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