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动起来,更精彩 ----记百年人寿河北分公司电销中心低碳公益活动

2017-06-26 14:20: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抵达天山公园,拍照留念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田默晗)初夏伊始,绿意浓,一个美丽的时节。为响应总公司号召,百年人寿河北分公司电销中心于6月10日举办了以”健行中国,活力百年”为主题的低碳公益行活动.

活动当天,分公司电销中心的内外勤伙伴在漂亮的天山公园集结。大家精神饱满兴致高涨,随着电销中心申远经理的一声令下,徒步活动正式拉开帷幕。远离城市的喧闹,抛开工作与生活的种种烦恼,大家以小组为单位你争我赶,高举百年司旗,放声高歌,忘情的投入到活动中.带动了不少景区内其他游玩市民的围观和参与,展现了河北百年蓬勃的生命力.

在徒步的冲刺阶段,大家努力拼搏,团结协作冲向终点.此次徒步活动以团队最后到达的成员成绩为最终成绩,这使伙伴们的团队意识更加强烈,不放弃每一位成员.此次活动不仅是为了倡导科学的生活理念,让百年员工热爱运动,工作之余不忘增强体魄,同时也期望能够将这种拼搏精神融入到日常的工作中.全情投入,再创佳绩.

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多年来始终致力于公益活动,在拓展业务的同时不忘关注员工的健康发展,研发”为爱行走”APP倡导全国内外勤员工和广大客户上传运动照片,参加百年运动大使评选,宣传健康低碳生活方式.让我们青春飞扬激情澎湃,共同昂首迈向下一个辉煌!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