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防范金融诈骗,加强自我保护 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开展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2017-06-26 14:43: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增强广大青年在校生对金融基础知识的认识和了解,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开展“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普及金融知识,增强维权意识。

自5月份起,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与银监局联手,通过学校微信公众号、宣传栏、发放折页等线上、线下多种途径进行广泛宣传,并开展“防范金融诈骗,加强自我保护”为主题的有奖问答,更好地深入普及金融知识。

2017年6月22日,由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信青春•守未来——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走进了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旨在增强广大青年在校生对金融基础知识的认识和了解,通过宣传来揭露“校园贷”存在的风险,有效打击不良借贷平台“校园贷”风险事件频发现象,让大学生通过正规途径借贷,学会保障自身合法权益。

当天下午2点,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工作人员和河北建材学院200多名学生汇聚河北建材学院西校区报告厅,通过案例分析、节目展示、互动问答等形式,生动形象地向学生们宣讲了相关金融知识,引导学生们树立正确的金融消费观。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在校大学生多角度、多层次地了解正规的金融产品和正确的金融知识,增强自我财产安全保护能力,也提升了民生银行在校园中的知名度。本次活动仅仅是个开始,今后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会切实加强银校合作,让大学生们形成正确的消费观,让大学生们远离金融乱象。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