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石家庄地铁“中国人民保险号”正式亮相省会

2017-06-26 14:47: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6月26日,河北石家庄地铁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举办首趟地铁开通典礼,标志着石家庄1号线一期和3号线一期正式开通运营。上午9:50,随着石家庄地铁调度长的一声令下,石家庄地铁01003号机车徐徐驶出西王站站台,石家庄地铁“中国人民保险号”正式亮相省会地铁一号线。

此次中国人民保险公司与石家庄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河北广电集团联手打造的“中国人民保险号”,旨在充分彰显石家庄地铁“速度、活力、科技、人本”的建设理念,为省会广大市民乘坐地铁出行,营造“赏心悦目、清新暖心、匠心保障”的观感。呈现了三大亮点:

亮点之一:暖心。“有你的地方就是家”“牵你的手,就要许你一世安稳”、“你负责前行,我负责守护”、“你在外打拼 我挂念你的安全”、“不要所有的事都独自承担 至少还有我”等标语,为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带去了一丝暖意。

亮点之二:励志。“一路清风 踏歌前行”、“努力的你 所向披靡”、“成长的路上不要害怕跌倒”、“只要勇敢前行,梦想自会引路”等标语,给为家人和生活打拼提供了满满的正能量。

亮点之三:责任。中国人民保险作为国内最大的保险公司,与共和国同生共长,始终关注民生,保障民生。“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做人民满意的保险公司”、“风雨同行 至爱至诚”、“敢于担当 肩抗使命”等标语,彰显了一个国有骨干保险企业的使命与担当。

据了解,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成立于1949年10月20日,是新中国第一家全国性保险公司,主要承办机动车辆保险、家庭和企业财产保险、农业保险、各类民生保险、政府救助保险、责任信用类保险、互联网保险、大病保险、意外保险、健康保险、人身保险等业务。目前,已成长为国内领先的大型综合性保险金融集团,在2016年全球500强企业中排名119位。此前,中国人民保险公司凭借雄厚的实力和精湛的专业技术,承保过多个省内标志性项目。在石家庄地铁建设过程中,中国人民保险公司为其承保工程保险,并多次组织专业力量,配合施工方做好各种风险排查和应对工作。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