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交通银行

交行7名大堂经理获评河北省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明星大堂经理”荣誉称号

2017-06-27 09:01:45 来源:

6月中旬,交通银行河北省分行组织全辖优秀大堂经理参加河北省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明星大堂经理”评选活动。经过激烈的角逐,交行省分行张孟卓、赵自俊,秦皇岛分行付伟,唐山分行刘恋,邯郸分行姜孝雨,沧州分行李倩,邢台分行侯冀云七名大堂经理全部获评河北省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明星大堂经理”荣誉称号。

参赛前期,交行省分行服务消保部组织以上七名大堂经理进行了为期四天的封闭式培训,对参赛的选手在自我介绍、才华展示、服务礼仪等方面进行了一对一的指导。6月15日至16日,在经过省银协自我介绍、礼仪展示、专业知识问答、应急处理、服务技能知识问答、才华展示以及上机笔试等多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以上七名大堂经理全部入围,无一人淘汰,得到了河北省银行业协会的高度认可。本次活动赛出了交行大堂经理的风采和水平,彰显了交通银行河北省分行过硬的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