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交通银行

河北交行组织先进女工代表到食草堂参观学习

2017-06-27 09:08: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6月17日,交通银行河北省分行工会女工委组织本部2016年先进单位、先进女工代表到石家庄工业旅游示范基地“食草堂”文化饰品有限公司参观学习。现场观摩手工皮具制作、扎染和陶艺制作工艺,亲手体验了各种工艺制作过程。省分行工会专职副主席、工会办主任王瑞凤参加上述活动。

参观各种工艺制作过程中,看到工人们娴熟的技能,巧夺得技艺和成品之后的满意笑容,勾起了参观者自己制作的欲望。经争得公司同意,代表们亲身参与到从设计绘图、剪裁缝制到成品成型的全过程,充分领会到了各种工艺的博大精深,体会到了工匠们的付出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加深了代表们对制作工艺的了解,欣赏到了真正的工匠精神,进一步激发了代表们做好本职工作的积极性,为发挥好先进引领作用提供动力。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