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唐山中行组织开展“瞻仰革命先烈 牢记党的宗旨”主题活动

2017-06-27 09:09: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袁毅 )日前,为了纪念为民族解放和国家富强而捐躯的革命英烈,并大力弘扬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和优良传统,唐山中行组织行内各支部书记和近百名党员代表共同赴冀东烈士陵园开展“瞻仰革命先烈,牢记党的宗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干部党员在冀东烈士陵园纪念馆前整齐列队,首先向烈士敬献花篮,伴随着庄重而悠扬的献花曲,四名党员手举花篮缓步向前,将代表烈士丰功伟绩和对革命精神无限敬仰的花篮端正摆放在纪念馆两侧。全体党员则肃立展馆前,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向革命烈士三鞠躬致敬。随后,唐山中行纪委书记张世阁代表分行党委及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致悼词,悼词在颂扬革命烈士精神的基础上,对全行党员如何继承革命精神,服务分行“打造全省综合实力第一大行”目标提出了明确要求。

活动最后,全体干部党员在讲解员带领下,共同参观了冀东烈士陵园纪念馆,对冀东地区的抗战解放历程、革命烈士的功绩等进行了细致了解。

本次活动,不仅使参加活动的干部、党员对烈士的“热爱祖国、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敢于牺牲”的革命精神有了更加切身的体会,更通过对烈士精神内涵的深入挖掘和弘扬,有效激发了党员的凝聚力、向心力、执行力,并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加快实现唐山中行“打造全省综合实力第一大行”目标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