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唐山中行开通资讯“三趟班车”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2017-06-27 09:10: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袁毅)为落实总行党建工作“融入业务、融入基层、融入人心”的工作方针,实现省行党委提出的党建“四个结合”总体要求,唐山中行党委于日前开通“三趟班车”,分别针对客户、业务和行内员工每日“开行”,既充分展现党建对业务发展的引领作用,也从细节体现分行党委对基层、对员工的贴心关怀。

开通每日信息服务早班车。主要服务该行广大公、私客户,以体现细节服务,帮助客户掌握最新的生活信息、财经资讯和产品信息为目的,每日早8点前发布,栏目包括“今日天气、财经资讯、最新产品、心灵点拨”等内容,并通过全行员工朋友圈向客户推送。

开通每日资讯午间直通车。主要服务行内各机构及员工,帮助各机构及员工及时掌握时政动态、行内通知及新产品动态。每日中午12:00前发布,栏目包括“时政新闻、信息午餐、产品速递、每日箴言”等,并通过各级机构办公平台和管理者朋友圈向员工推送。

开通每日党建关怀晚班车。主要服务行内员工,帮助员工调整工作节奏、舒缓工作压力并兼顾党建学习提高,每日17:30前发布,栏目包括“每日信息热点,每日开心一刻,每日猜谜,每日生日提示,每日党建学习抄录”等,并通过分行党建检查微信平台向行内员工推送。

三趟班车开通以来,得到了来自行外客户、基层员工和广大党员的充分好评,不论是客户、机构还是普通员工,都能及时通过“班车”了解时政消息、把握产品动向、知悉党建政策,达到了依托党建引领、依托细节服务,实现党建“融入业务、融入基层、融入人心”的目的。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