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交通银行

银校携手共建 开启合作新篇章—保定分行与河北金融学院共建实习实训基地

2017-06-27 09:11:41 来源:

6月16日,交行保定分行与河北金融学院实习实训基地签约仪式在该校国际教育学院隆重举行。保定分行行长张志谦、副行长张峥、综合管理部总经理吴朝阳出席了仪式,该校党委副书记刘文艳、副校长姚维刚、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及实习指导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刘文艳副书记首先致辞,她就河北金融学院的师资、教学、办学理念等基本情况向与会人员进行了介绍。她指出,推进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旨在培养高素质应用型金融人才,对此次交通银行保定分行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保定分行行长张志谦发言,他希望以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为契机,与该校在人才培养、党建、业务实践等多领域开展合作,比如近期举办的支部联学联建活动,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实现银校共赢。

仪式上,保定分行副行长张峥与河北金融学院副校长姚维刚签约了校外实习基地协议书。最后,保定分行各位领导为该校社会实践小分队授旗,拉开了银校双方全方位合作的序幕。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