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唐山中行组织“迎建党,健步行”健步走竞赛活动

2017-06-27 09:42: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袁毅)为喜迎建党96周年,同时进一步丰富员工文化生活,体现关爱员工生活、关心员工成长的工作理念,唐山中行于日前在丰南惠丰湖畔组织开展“迎建党 健步行”竞赛活动。

来自该行各部门、城区各支行及丰南支行的23支队伍,共计百余名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中,大家精神抖擞、热情高涨,在美丽的惠丰湖畔展开健步走竞赛,使员工在运动中放松了身心、调整了心态,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建党96周年纪念日和年中业务冲刺做好了准备。

今年以来,唐山中行高度重视强化员工关爱,不断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其中,健步走活动作为一项轻松、易行、运动量适中的健身项目,得到了全辖干部员工的广泛认可和一致好评,辖内各机构纷纷组织了多种形式的健步走活动,达到了帮助员工缓解压力、锻炼体魄的目的,此次活动,正是对各机构前期健步走活动开展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现。为了在活动中突出喜迎七一和团队协作的主题,此次竞赛不仅专门设置了党支部书记(委员)特别奖,打破机构限制,由员工自由组队报名参赛并以团队成绩进行排名,得到了员工的广泛欢迎。

下一步,唐山中行还将围绕喜迎建党96周年开展一系列党员活动,积极营造浓厚的“迎七一、庆建党”活动氛围。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