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兴业银行

兴业银行廊坊分行零售产品营销活动

2017-06-28 09:49: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年6月24日零售事业部产品营销中心、霸州支行,携手霸州市鑫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胜芳镇御景园小区广场,举办了大型维秘车展走秀活动。廊坊分行营销中心的员工们不惧酷暑来到现场助阵,为活动提供业务支持。香车,美人,劲舞,歌声,烈日炎炎,挡不住小区业主们的高涨热情,二百多位霸州御景园小区业主抵达活动现场,业主们对我们的车位分期业务兴趣浓厚,现场气氛火爆,兴业银行霸州支行的同事们一一为客户们进行详细业务解答。

现场发放理财宣传单一百余份,达成理财意向客户8户,信用卡客户12户,登记车位分期意向客户25户,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将兴业银行良好的服务,高品质的产品推进小区业主群体,打下良好的口碑,大力推进了我行综合金融资产和信用卡业务,我行会抓紧意向客户的跟进工作,制订计划每周邀约小区业主组织微沙龙活动,挖掘潜在客户,增加客户黏合度。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