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邯郸市分行开展“强基固本”观摩活动

2017-06-28 16:44: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加快推进“强基固本”工程建设进度,为分行各支部提供精细化示范样板,确保年底全部党支部达标,6月14日,邮储银行邯郸市分行在魏县支行举办了标杆党支部现场观摩会。观摩会以“精细化管理”为理念,以“党建促发展”为目标,内容丰富,示范精细,导向明确:

一、标杆党支部经验突出“党建促发展”主题。邮储银行魏县和邱县支行两个标杆党支部分别介绍了党建工作先进经验。邱县支部的“党员五带头”、“一带三”创新做法、魏县支部通过“党员突击队”开展营销和逾期催收的创新做法、魏县支行优秀共产党员郭红蕾先进事迹微电影等,为各支部开展“以党建促发展”主题实践活动提供了很好的示范。

二、标杆党支部档案台账实行规范化精细化管理。邮储银行魏县支行党支部党建资料台账按照市分行标准化要求,统一使用黑色档案盒,每一项资料都充实齐全,不仅按要求装入十二个档案盒,而且逐项装订、扉页编制了目录,为各支部提供了标准化、精细化的样板。

三、党员活动中心全区统一功能齐全。邮储银行魏县支行党员活动中心设置与邯郸分行全区各支部模式一样,具有统一的党建图版(党建制度、党的历史、党日活动、心得体会、党务公开)、宽敞明亮的会议桌椅、标准的图书柜和档案柜、丰富的党建和励志图书、整齐标准的档案盒,具备学习、教学、阅览、研讨多种功能。同时,在一楼楼道还通过图版展示了魏县支行一年来的《以党建促和谐,以党建促发展》丰硕成果,二楼楼道悬挂了党建名言警句。大家通过现场观摩党员活动室和党建宣传园地,翻阅基础台账资料,明确了党支部建设标准,为全行“强基固本2.0”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刘玥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