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太平洋寿险

太平洋寿险唐山中支中标唐山三友集团有限公司团体医疗补充保险管理人项目

2017-06-28 17:03: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6月22日,太平洋寿险唐山中支中标全国纯碱和化纤行业的排头兵——三友集团万人团长补业务,开辟团体补充医疗保险的新领域。

公司多年与唐山市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在提供民生保险保障、运用保险资金投资经济建设、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等多方面,提供了强有力的资金支持和金融服务,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唐山三友集团是全国纯碱和化纤行业的排头兵,省属国有重点骨干企业,下辖13个公司,化工股份为上市公司,资产总额220亿元,年销售收入200亿元,员工万余名。公司在国内首创了“两碱一化”循环经济发展模式,集团是全国循环经济工作先进单位,省内企业唯一;化纤公司被命名为“纤维素纤维新产品研发基地”,行业唯一。此次投标中,太平洋寿险唐山中心支公司严格按照政府采购办招标标准,及时组建专项招标小组,以雄厚的实力、优秀的方案、完善的服务标准及合理的报价,赢得了评标专家的肯定,顺利中标。(杨伟哲)

责任编辑:刘玥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