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廊坊固安支行实施“公益中行”迅雷行动

2017-06-29 10:29: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邸国银)风帆启航再驰骋,大海扬波作和声。公益中行、有你最美,中国银行廊坊固安支行的全体员工,正在身体力行,用精彩诠释着公益中行“雪中送炭、扶危济困”的价值追求和品牌魅力,在固根铸魂、跨越发展的进程中,更是始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唱响了“中国银行,全球服务”的最炫中行“公益风”。

雪中送炭,爱心持续,是中行人一次次的温馨关爱、温暖回访,油然而生的感谢信,载着感恩寄给了思念的中国银行固安支行。“尊敬的叔叔、阿姨,感谢你们的一饭之恩,我们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中国银行固安支行“千名儿童免费午餐”圆梦行动开展以来,固安中行的员工收到了来自山区孩子与家长寄来的感谢信。“感谢你们的捐助,让我女儿吃到了这么好的午餐,你们的爱心,我会铭记在心”。固安支行与邯郸市涉县地处贫困山区保持着多年的联系,那里的孩子上学要步行一个多小时,才能走到学校,由于路途遥远,孩子们就干脆放弃了吃午饭,经常是饿着肚子上完全天的课程。“孩子们处在长身体的关键时期,让他们吃饱饭,才是最需要的,我们可以做点什么!”于是,支行发出倡议,短短三天,员工和客户的5万爱心捐款就汇聚起来,“爱心午餐”项目由此诞生。“当一道道美味的菜肴盛入小学生的饭碗时,望着孩子们腼腆而又甜蜜的微笑,那份雪中送炭的向善情感,顿时让大家充满了满满的幸福感!”。固安圆梦行动队的中行员工微笑道。

奉献爱心,中行风尚。关爱儿童,中行担当。智障儿童资助计划开展以来,我们和固安县房地产企业一道,到敬老院看望智障儿童,并向20名智障儿童提供每月2000元的生活补贴,解决实际生活困难,惠及50余人次。资助智障儿童计划,给了他们克服困难的勇气,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与敬仰。在双拥的大道上,我们广泛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教育员工向优秀党员、优秀企业代表学习,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典范。

“学习雷锋,好榜样。”耳熟能详的歌声每每回响在我耳旁。固安支行携手县医院,共同开展学雷锋、献爱心活动,将学雷锋精神内化为工作要求。塑造了“业务发展”与“公益力量”同心服务社会、同力向上奋进的最美模式。这是信任与责任,源于中行与医院共同对健康、对生命的敬畏,塑造了中行天天向上的服务境界。在润物细无声中,引领社会风尚,铸造典型品牌,教育员工砥砺向上,实现人生最美的价值追求。

公益中行永远在路上。中行廊坊固安支行定当义不容辞、勇于担当,这既是支行党支部肩负的政治责任,更是国有银行应当履行的企业责任、社会责任。上下同欲者胜,中国银行固安支行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公益中行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