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稳住我们能赢! 百年人寿健走大趴最后冲刺

2017-06-29 15:14: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在人生的赛场上,有的项目需要爆发力强劲,可以在短期内攻坚,比如期末考试;有的项目需要吊诡的技巧,可以在关键环节加分,比如商量老板涨工资。然而,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是属于稳健者的游戏,必须长久保持适当的运动和正确的生活习惯。所有坚持到最后的人都会被人由衷的称赞一声:老哥,稳!

百年人寿2017年度“全民健身季”低碳公益活动经过了春暖花开与夏日炎炎,已经接近尾声。通过“为爱行走”APP进行的月度健走争霸赛及“活力百年”运动大使等重量级活动相继圆满落幕,专属百年健走侠们的各种拍立得、运动手环等豪礼正在陆续发出,全国包邮!

这个时候,很多吃瓜用户已经准备洗洗睡了。不过,作为一场“稳”字贯穿主线的健走大趴,不到最后一刻怎么能完?虽然一系列精彩活动都已经进行完毕,但是还有最后一个重量级冲刺(大奖)——全周期总冠军。截至6月30日,通过“为爱行走”APP累计步数最多的用户将登上本年度健走活动的总冠军宝座,可以获得华为P9手机一部。你说不小心错过了月度争霸,不爱晒照错过了运动大使,现在还有这最后一哆嗦,抓紧走起吧!

健走这个运动,比起自己做独行大侠,跟着组织“打团”显然拥有更多的乐趣。在各种线上活动火热进行的同时,百年人寿全国各分支机构也是“靠山爬山,靠水玩水”,组织了各具特色的健走活动。从大别山百里毅行,到古运河畔徒步;从乌兰布和沙漠行,到滨海路英雄挑战,百年人寿在大江南北到处“开团”,一股百年“红流”通过各种方式向人们传递着低碳健康的宣言。

与此同时,“为爱行走”APP的公益记步功能有了新用处。随着主题为“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的2017年全国保险宣传日到来,百年人寿正式启动了“7.8公里扶贫跑”活动。人生从来都是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没有一份合适的保险托底,辛辛苦苦几十年,谁不是一朝回到解放前?百年人寿将号召更多的人参与行业盛筵,并通过APP记步,每一万步换算为1元钱捐助扶贫事业。经常听说你们墙都不扶,那就来扶贫吧!

此次大型健走活动将在全周期总冠军出炉之后正式结束,想想还有点小丧失。不过活动只是一时,百年人寿倡导的健康生活方式是一世。更重要的是,本年度“全民健身季”活动的最后一棒已经交给2017年7 · 8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实现更大价值,让我们在低碳健康生活的同时,别忘了用一份保险,来远离贫困。

责任编辑:刘玥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