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邯郸县支行承办“邯郸市分行汽车消费贷款产品推介暨联谊会”

2017-06-29 15:20: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5月11日下午,邮储银行邯郸县支行承办市分行举办的“邮储银行邯郸市分行汽车消费贷款产品推介暨联谊会”。本次会议共有3家汽贸、9家二级经销商、20余位客户参加。会上,李竞翔总经理就与各家汽贸合作成果和未来作了展望,并对三家汽贸公司分别授牌“邮储银行合作经销商”;产品经理杨超围绕“车”从出行ETC、车险安行保、理财日日升、结算P0S机和VIP客户回馈的系列优惠政策作了一个完整综合服务方案的介绍;信贷产品经理李宁就汽消贷款从行业前景、汽消产品和客户提交资料三方面做了介绍;此项活动的成功举办目的是为加强沟通、增进感情、深化合作、创造双赢,同时也是向给予我们长期支持和信赖的合作伙伴表达一份真挚的感谢之情。

责任编辑:刘玥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