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峰峰支行为特殊群体开辟绿色通道

2017-06-29 15:19: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一位80岁左右的老大爷来到邮储银行峰峰支行营业厅,因家里有急事需要提前支取未到期的定期存款,柜员在为其办理时,发现该存单并非老大爷本人名下所有,按照邮储银行业务相关规定,此业务是不能代为办理的。老大爷急切的说,这个存单是以他老伴儿的名字存的,但是老伴儿的腿因为股骨头坏死,已经不方便再出门了。鉴于此,当班大堂经理向网点支行长做了汇报,支行长得知该特殊情况后立即启动绿色通道,做到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安排柜台延伸服务,必要时刻提供上门服务的要求,指定两名工作人员,立即赶往老大爷的家提供上门服务。

经过核实老大娘本人,由本人签字办理,在严格控制风险、保障客户利益不受侵害的前提下,第一时间按照有关制度规定为客户办理了该业务。老大娘激动的说:“你们银行真是老百姓的银行,真实太感谢了,以后存钱了还去你们那儿存”!

责任编辑:刘玥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