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防范金融诈骗 加强自我保护
共青团秦皇岛市金融工作委员开展“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2017-06-29 15:26: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增强广大青年在校生对金融基础知识的认识和了解,有效打击不良借贷平台“校园贷”风险事件频发现象,保障学生合法权益,6月22日,由共青团秦皇岛市金融工作委员会牵头,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参与,在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了我市2017年银行业“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将安全实用的金融知识送进了校园。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秦皇岛市金融工作委员会主办,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秦皇岛市分行承办,全市共12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共同参与。此次活动以“防范金融诈骗 加强自我保护”为主题,活动的开展获得了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的大力支持。为增强学生参与度,强化活动效果,活动自5月份开始预热,利用学院微信公众号广开开展知识问答,以吸引广大学生参与其中。6月22日的活动现场,采取问卷调查、现场宣讲、文艺演出等多种形式提高学生的参与度与接受度,并为现场400多在校生宣讲非法“校园贷”的危害及应对措施,普及防范金融诈骗知识,真正将活动做到入脑入心,收到了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刘玥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