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永年支行开展“传五四精神,扬青春风采”诗歌朗诵比赛

2017-06-29 15:25: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进一步活跃五四青年节节日气氛,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职工之间的情感,给全体职工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借五·四青年节节日的契机,邮储银行永年支行在二楼小会议室举办了“传五四精神 扬青春风采”经典诗词朗诵比赛。

比赛由三农部员工王晶晶一首激情澎湃的《七律 长征》拉开序幕。比赛的过程中,管理部的《沁园春 雪》更是把磅礴气势发挥到了极致;公司部的一首《相信未来》,积极乐观地展现了对未来的憧憬……五名参赛员工用青春的激情以诗抒怀、以诗言志、放情讴歌,庆祝青年的节日。

通过比赛,充分展示了永年支行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和工作热情,活跃了职工的文化生活。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后管理部的《沁园春雪》获得了一等奖。

责任编辑:刘玥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