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用心服务 让理赔变得更简单 ——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唐山中支理赔服务获客户赞誉

2017-06-30 10:20: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去年10月份,华夏保险客户张女士为其爱人投保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6),保额16万,附加投保人豁免保费重大疾病保险6889.6元。不幸的是今年3月份张女士因左乳肿物就诊于县医院,术后病理确诊为左乳浸润癌。张女士在确诊癌症之后想起有一份豁免保险,于是拨打了95300进行了报案,华夏保险唐山中支理赔人员接报案后快速了解案情情况,及时安排前置调查。

客户将索赔材料准备齐全后提交了理赔申请,很快就通过了审核,当天便结案,共计为客户豁免保费130902.4元。这样的速度得益于此前对该案的前置调查服务及时,使得案件情况清楚,事故责任清晰,理赔速度自然令人惊叹。

公司理赔人员将案件结果电话回访告知客户后,客户对公司的快速、及时、热情的理赔服务非常满意,特地将一面“理赔及时、诚信服务”锦旗送往公司表示感谢。

真心服务,让理赔变得更简单。正因为案件的前期介入与调查的前置使张女士的理赔得以快速结案。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始终秉承“为人民服务”的服务理念,以客户需求为导向,通过 “互联网+”线上E化服务,结合柜面及线下服务体验,为客户提供无空间、无时间限制的优质服务。

上图为唐山中支客户赠送公司锦旗照片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