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大病保险精准扶贫 患者家属送锦旗致谢

2017-06-30 11:06: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6月28日,邢台市新河县李家庄的患者魏先生家属,将一面写有“人保高效快捷、保险扶贫济困”的锦旗,送到了人保财险邢台新河支公司,对公司热情高效的服务表示感谢。

魏先生是邢台市新河县2016年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于2016年8月1日至9月8日在石家庄平安医院住院,住院总费用5.35万元,高昂的治疗费用为原本贫困的家庭带来了极大的经济负担,虽然基本医保报销了2.50万元,但是剩余的2.85万元仍是一笔不小的数目。根据建档立卡大病保险补偿方案,魏先生该笔住院记录享受大病保险贫困人口精准扶贫政策倾斜,取消起付线,其大病保险补偿金额为1.23万元。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于4月3日收集完整患者理赔资料后,马上提交到上级核赔岗进行审核,4月7日将1.23万元大病保险补偿款打到患者银行账户中,并及时通知患者家属。

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高效的理赔服务赢得了参保群众的一致好评,魏先生家属特地送来一面锦旗致谢:“感谢政府的扶贫政策,感谢人保财险的理赔服务,这笔赔款让我们贫困户看到了生活的希望。”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