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石家庄裕华支公司成立党员突击队

2017-07-03 10:44: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6月30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人保财险石家庄裕华支公司组建了一支“共产党员突击队”,激发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在公司今后的业务发展和各项建设中,真抓实干、求真务实,最艰苦的担子我们挑,最需要的地方我们去,为队旗争光,为裕华支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在成立仪式上,裕华支公司共产党员突击队队长代表全体队员庄严宣誓。

据了解,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战斗力,充分发挥党组织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裕华支公司党支部组建了“共产党员突击队”。突击队由裕华支公司党员自愿申请加入,队伍人员平均年龄在35岁左右。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