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邢台内丘支公司“迎七一”走访慰问贫困户

2017-07-03 10:45: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深入贯彻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全面推进扶贫攻坚,确保精准扶贫工作取得实效,6月29日,人保财险邢台内丘支公司于建党96周年之际组织党员干部,赶到石门村走访慰问贫困户,把党和公司的关怀带给他们。

内丘支公司对帮扶的24户贫困户逐一进行了走访慰问,给贫困户带去了食用油、面粉、米等慰问品。每到一处,慰问小组都关切地询问贫困户的生活现状、身体情况,和当前面临的困难,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不等不靠,相信党和政府,会帮助他们早日脱贫致富。85岁的孤寡老人董大娘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一直牵挂着我们,感谢人保财险对我们的关心,有了你们的帮助,我们相信日子会越来越好!”

内丘支公司表示,将持续开展慰问帮扶贫困户活动,为地方政府精准扶贫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