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邯郸分行深入魏县泊口乡蒋东村进行扶贫慰问

2017-07-03 15:35: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进一步践行社会公益职责,发扬“为民而生,与民共生”服务理念,深入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工作,2017年6月29日,民生银行邯郸分行赴魏县泊口乡蒋东村开展扶贫、帮困、慰问活动。

该行扶贫人员首先前往泊口乡人民政府,与当地乡政府以及扶贫村委会干部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详细了解了蒋东村实际情况及需求,并实地查看了当地的养殖企业,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及困难,共同商讨今年精准扶贫工作整体思路。随后,在乡、村领导干部的陪同下,该行深入困难老党员家中,在“七一”到来之际,为困难老党员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并带去了民生银行党员干部最诚挚的问候。

作为魏县泊口乡蒋东村脱贫帮扶企业,在本次扶贫慰问活动之后,民生银行邯郸分行将持续开展帮扶工作,有针对性的拟定帮扶计划和措施,着力通过就业帮扶、产业帮扶等帮扶举措,持续精准施策,切实帮助蒋东村贫困户脱贫摘帽。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