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心系客户快速反应 中银保险积极应对“雹灾理赔潮”

2017-07-03 16:44: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瑞宅)2017年6月19日晚,唐山地区发生了几年不遇的冰雹灾害,鸡蛋大的冰雹从天而降,受灾面积广,灾情严重,给市民的生活、出行带来了很多不便,致使大量机动车在短时间内发生了不同程度的受损情况。

灾情就是命令,中银保险唐山中心支公司面对突如其来的灾情,连夜召开紧急会议,精准部署工作任务,快速启动了应急预案,开通绿色理赔通道。总、分公司全力支持,中心支公司员工各司其职、毫不松懈,查勘理赔各项工作“稳中加速”,有序展开。截至6月29日,中心支公司共接雹灾类立案380余笔,预估损失金额80余万元,累计结案300余笔,累计支付赔款60余万元,其他未结案件处理接近尾声。

面对恶劣的天气和每位焦急的事故车主,中银保险唐山中支每位查勘员始终工作在第一线,急为客户所急,想为客户所想,做到“现场—查勘—定损—理赔”四点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专业创造价值,服务赢得客户”,让客户充分体验到优质高效服务,树立了中银保险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