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爱运动 健身季----“健行中国,活力百年”百年人寿河北分公司强身健体活动

2017-07-03 16:47: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田默晗)历时3个月的百年人寿”健行中国,活力百年”低碳公益活动将要接近尾声,而河北分公司的全民健身季还在持续之中.

据悉,为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倡导健康生活的理念,进一步响应百年人寿总公司” 健行中国,活力百年”低碳公益活动,营造欢乐积极健身的体育氛围,河北分公司在全省范围内展开了强身健体活动,并把每周五定为强身健体活动时间。此次强身健体活动以机构部门为单位开展比拼,比拼包括平板撑、俯卧撑、仰卧起坐、爬楼梯四项,以期全面提升员工身体素质,增强活力。

平板支撑,是一种类似于俯卧撑的肌肉训练方法,能够减少背部受伤,锻炼核心肌群,使人瘦的更健康,远离下背疼痛.,提高身体的基础代谢率.改善身体姿势,提高站姿和稳定姿势的能力.而仰卧起坐和俯卧撑几乎可以检验人体所有部位的运动能力,可以作为体能健康的检测标准。完成一个标准的俯卧撑或仰卧起坐需要用到手臂、胸、腹部、臀部、腿部等部位的肌肉群相互紧密的配合。凭着个人的力量支撑自己的重量,是最快捷最准确的反映神经和肌肉功能的方式。

此项活动的开展,不仅促进了各机构,各部门同事的身心健康,缓解员工工作压力,愉悦身心,增强体质,促进员工之间的凝聚力,向心力;而且培养了员工团队合作精神,活跃了文化氛围,提高了职工综合素质,从而进一步提高了各机构,各部门的积极性。

在工作中,我们每天都在和时间赛跑,因为忙碌放弃了锻炼的机会,而每周五的强身健体时间,将大家集合在一起,在这里,通过这些简单的健身活动,不仅增强了体魄也带来了无尽的欢乐。大家互帮互组,你争我赶毫不退缩,充分展现了河北百年蓬勃向上的活力与朝气。也体现出公司不仅在业务上奋力拼搏永争第一,同时也期望员工在工作之余注重加强身体锻炼,高效健康的工作生活的理念。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