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

“太平与您同行” 太平人寿2017年全国客户服务节中区开幕式在石家庄盛大举行

2017-07-03 16:51: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7月1日下午,太平人寿2017年全国客户服务节中区开幕式在石家庄勒泰商业广场5楼共享空间成功举办,四川、河北、黑龙江、苏州、广西五大区同日举办开幕式。

太平人寿河北分公司作为中区分会场奉上一整天的狂欢盛宴,四大绿树空间体验馆、两场裸眼3D儿童剧演出、全省11家机构同时举办开幕式,超万人次的参与和关注,一起感受太平人寿的精品服务和卓越客户体验。

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赵学忠、河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宣传科科长于世强受邀出席开幕式。太平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张洪伟在开幕式上致辞,感谢社会各界人士对太平人寿一直以来的支持与信赖,并诚邀广大客户参与丰富多彩的客服节活动,共度一个难忘愉快的夏天。未来太平人寿河北分公司将以更多精品服务打造“卓越客户体验”,与您并肩前行!

客户服务节盛大开幕 系列活动提供卓越体验

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赵学忠、河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宣传科科长于世强、太平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张洪伟、助理总经理秦海云、助理总经理杜嘉、客户服务部经理郑文等领导共同推开了太平人寿2017年全国客户服务节中区开幕式的大门,标志着太平人寿一系列的客服节活动同步启动。

今年太平人寿客户服务节以"太平与您同行"为主题,在7月至9月期间,将通过"太平名家之约"、“太平家文化”"太平手拉手公益"和“太平绿树空间”这四大服务品牌,开展丰富多彩的客服节活动,如“名家之约、智慧连城”大型巡讲活动、“少年中国说——太平演说家”、"交通安全体验课"、“太平绿树空间体验馆”等等。

开幕式同步启动了“少年中国说——太平演说家”、“交通安全体验课”、“我为客服代言”等活动,或是为孩子提供展示才艺的平台,或是关注下一代的健康成长,相信会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卓越和贴心的服务体验。

全天互动嘉年华 吸引万余人次关注参与

今年客户服务节,太平人寿全面展示公司发展成果,提升人文关怀,全新推出四大绿树空间体验馆:太平印象馆、科技体验馆、健康养生馆和燕赵文化馆。

在现场,全家齐出动,一起体验9D VR带来的冒险之旅,观赏吹糖人唤醒童年回忆,亲手DIY中药香囊、山楂丸感受中华养生文化,木绘画体验共享亲子快乐时光,更有两台只能机器人为您贴心服务。现场欢声笑语不断,万余人次共同感受太平人寿的精品服务。

晚7点至9点,接连上演两场儿童剧,裸眼3D儿童剧首次登陆石家庄,《宫鸡女侠》震撼来袭,1500余位太平客户享受视听盛宴,同时收获满满的正能量。

一年一度的客户服务节,是太平人寿回报社会、回馈客户的集中体现,希望通过客户服务节的成功举办,让更多人了解太平、信任太平,太平与您同行!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