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曹妃甸分行多措并举实现储蓄存款快速增长

2017-07-04 14:32: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彬)今年以来,中行曹妃甸分行以优质客户走访和基础客户拓展为抓手,多措并举,拓户增存,实现了储蓄存款的快速增长。截至6月末,该行人民币储蓄存款时点余额达到9.97亿元,较年初新增7579万元,完成省行半年末新增任务目标的151.59%,位列全省中行系统第一位。

一是做好全员发动,开展合力营销。该行充分利用各种形式,多种场合,向员工传导分析储蓄存款市场形势,积极探索新的发展模式,使全行员工都能充分认识到储蓄存款在经营转型中的重要作用,形成全员共抓存款的浓厚氛围。同时,要求全员在营销活动中要明确目标不放松,树立敢打必胜的信念,努力拼市场、争份额,不遗余力争揽存款,做到储蓄存款应收尽收、颗粒归仓。

二是做好客户维护,开展分层营销。该行认真做好公私联动、分支行联动,发挥团队合力,突出整体营销优势,不断完善并优化个金公司条线联动营销机制、信息共享机制,实现整体联动营销。同时,抓住重点客户开展分层营销,增加走访频率,对客户经理在维护客户过程中的营销话术、营销技巧、营销产品等进一步统一规范,进而不断提升客户维护水平,确保各层级客户存款稳定。

三是做好客户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该行以智能柜台上线为契机,通过对员工的业务素质培训、服务礼仪及服务态度培训,不断提高员工的综合业务素质,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同时,进一步配齐了大堂经理和大堂引领员,充分发挥大堂经理分流、引导、识别的作用,利用网点综合服务功能和网络结算优势,吸引客户,扩大客户占比,以厅堂服务效率的提升,留住、吸引、稳定优质客户,增强客户粘性,实现储蓄业务的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