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平泉支行开展2017年征信知识进校园活动

2017-07-04 15:30: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进一步拓宽征信知识宣传的深度行广度,提高社会公众的信用意识和维权意识,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根据人民银行和省分行相关要求,邮储银行平泉县支行近期开展了征信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通过本次征信宣传活动,使学生个人诚实守信的意识大大增强,征信宣传活动取得明显成效。

本次征信宣传活动,支行领导高度重视,由综合管理部、信贷业务部和业务部等部门牵头实施,组织协调、明确责任,分配到人,确保本次活动取得实效。

本次活动在进行征信宣传的同时,针对实际情况,还向学生宣传了防电信诈骗和反洗钱的相关知识,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宣传当天我行在职业中学教学楼前摆放宣传展台,悬挂“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的宣传条幅,累计发放宣传折页300份,业务骨干现场为近100名学生授课讲解,引起学生和老师的极大关注和兴趣,营造良好的宣传效应,宣传活动圆满成功。

通过本次征信宣传活动让在校学生对征信知识有了进一步普及和了解,营造了诚实守信的社会信用氛围,进一步培育了广大在校学生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信用道德,有效地改善了金融生态环境。(张立群)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