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大病理赔暖人心 人民保险为人民

2017-07-05 10:38: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6月30日,邢台宁晋县北河庄镇西孟村的梁先生,将一面写有“大病保险暖人心、人民保险为人民”的锦旗送到人保财险邢台宁晋支公司,对公司员工热情、高效的保险理赔服务表示感谢。

2016年,梁先生先后在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和宁晋县康怡医院住院五次,累计花费49.15万元,基本医保报销15万元已达到封顶线,后续治疗基本医保不再进行报销。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社保部驻宁晋县医保中心合署办公大病保险工作人员,在去康怡医院做医疗巡查过程中,发现梁先生住院次数较多,治疗花费较大,已进入大病保险理赔范围,根据相关规定计算,可补偿梁先生大病保险赔款18.07万元。

邢台人保财险社保部驻宁晋县工作人员向其详细解释大病保险补偿方案及理赔所需手续,考虑到患者仍是住院治疗的现状,为方便患者实行特事特办,提供上门服务。工作人员与患者家属一起到家中收取资料,帮助患者在最短时间内提交完整理赔资料,送至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社保部进行逐级核赔。6月26日核赔通过,6月27日将18.07万元大病保险赔款打入患者银行账户中。患者家属收到赔款后,特意送来一面锦旗表示感谢,激动地说:“中国人保大病保险真是雪中送炭、为百姓排忧解难的保险公司!”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