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曹妃甸分行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2017-07-05 10:48: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彬)7月4日,为庆祝建党96周年,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制度化常态化,加强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在全行庆祝七一建党节的关键时期,中国银行曹妃甸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周要强同志为全行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廉政教育暨保密主题教育党课。该行全体党员干部及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

本次党课是该行庆祝“七一”建党节系列活动之一,主要包括三项内容:一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迷途》廉政文化教育片;其次该行党委书记周要强同志结合案例进行廉政主题党课教育;最后开展保密知识宣传教育,并就保密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授课过程中,周要强同志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是一项长期的、复杂的艰巨任务,必须常抓不懈,警钟长鸣。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综合运用“四种形态”,切实落实从严治党、从严治行要求;三是要突出问题导向,抓好问题整改;四是要立足关键节点,持续抓好作风建设;五是要抓好“两学一做”,以最好党建统领最好银行建设。

周要强同志强调,在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下,越往后执纪问责越严,全行党员干部一定要主动适应这一新要求、新常态,更加清醒地认识廉洁从业的现实意义。要加强纪律约束,敬畏党纪党规;要提高法治观念,敬畏法律法规;要守住制度底线,敬畏规章制度;要坚持慎独慎微,敬畏道德体系;要坚守服务理念,敬畏群众客户;要坚持道德高线,守住纪律底线,始终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要做廉洁从业的明白人,做作风优良,勇于担当的干事创业实干家。

最后,结合全行保密工作开展,周要强同志要求大家要适应时代需要,加强全行保密工作管理;要维护国家秘密和行内商业秘密安全,防止失泄密事件发生;要增强全员保密意识培养,坚持常监督、勤检查,真正让员工们重视并自觉落实各项保密要求,高度警惕各类泄密隐患,不断夯实保密工作基础。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