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7•8保险公众宣传日”——平安人寿邢台中支闪赔服务获赞扬

2017-07-06 10:22: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平安人寿邢台客户王先生被狗咬伤,当天即到卫生防疫部门注射疫苗治疗,治疗结束后通过服务人员口袋E将理赔材料(诊治资料、收据、证件和银行卡)逐一拍照上传提交理赔申请,仅用时4分24秒,申请人王先生便收到平安人寿理赔结案通知短信。王先生感叹到:“平安理赔,手续简单、快速便捷,果然是名不虚传!”

王先生的此番快速便捷的理赔体验,与2017年平安人寿推出“闪赔”尖刀服务息息相关。平安的“闪赔”尖刀服务,是在原有的安E赔基础上,主打“极速、智能”, 用“服务速度”和“科技创新”, 为客户带来更多行业领先的简单、极致理赔服务体验。客户及代理人通过手机中的“平安金管家”App或“口袋E行销”拍照上传理赔资料进行在线理赔申请,对于符合条件的案件30分钟内即可完成审核,快速出具理赔结论。

后续,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持续秉承“平安在你身边”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简单、高效、便捷的理赔服务。专业,让生活更简单。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