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巧用平安人寿金管家 力推“互联网+”理赔服务

2017-07-06 10:2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在国内金融业“互联网+”的发展趋势下,保险业客户也逐渐倾向于追求更多移动化、场景化的理赔体验。近日,平安人寿就通过平安金管家APP指导客户完成一笔意外伤害理赔,简单、便捷的线上自助理赔有效提升了客户体验。

近日,平安人寿接到了客户阮先生的咨询电话,原来阮先生在去唐山出差时不慎摔倒摔伤面部,随后就诊于唐山市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治疗结束后打电话咨询理赔事宜。工作人员了解到阮先生现在外地,不能及时回来申请理赔,便提出可以通过APP操作自助理赔。工作人员认真地向阮先生介绍了平安APP自助理赔项目,并一步一步指导其录入出险诊治信息,将医院诊治资料一张一张拍照上传,在手机上完成电子拍照、签名,最后成功完成了理赔申请提交。平安人寿理赔中心当天完成了理赔受理及理算,第二天公司收到客户寄回的理赔资料后,第一时间给付了理赔金。

平安人寿金管家自助理赔拉近了客户与保险公司之间的距离,让客户在最需要关怀的时候能够第一时间感受到来自公司温暖与关爱。未来平安人寿金管家还将持续丰富线上自助功能,为客户带来更多“简单便捷、友善安心”的生活体验。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