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泰康人寿

和时间赛跑!泰康重疾先赔助河北客户对抗病魔

2017-07-06 10:30: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6-28 9:00河北保定客户咳嗽长期未愈,身感不适,前往河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入院治疗。

2017-06-30 13:42 病理冰冻检查报告单出具,客户被确诊为甲状腺乳头状癌。

2017-07-03 18:27 客户女儿拨打95522电话报案。

2017-07-04 08:39 河北保定中支调查人员启动重疾先赔服务,前往医院探视客户并运用移动调查设备进行现场理赔申请。

2017-07-04 09:47 案件结案,3.58万保险责任审核通过。

一个小时的时间,从探视客户、协助客户收集理赔材料、现场申请理赔到理赔结案,泰康人寿调查人员争分夺秒,只为了能将理赔款快点、更快点送到客户手中。

在健康的时候,时间就是金钱。在病床上的时候,金钱能够延续时间。面对重大疾病,患者除了要承受身体上的痛苦,高昂的医疗费更成为其沉重的负担。康乃馨 “重疾先赔”服务就是要“跑着”给客户送赔款,让客户安安心心治病,盼客户平平安安回家。

2017年7月1日泰康人寿第17届客户服务节来临之际,泰康人寿重磅推出康乃馨“重疾先赔” 暖心服务,旨在关键时刻解决客户住院期间的资金困难,解客户燃眉之急,通过理赔服务诠释“买保险就是尊重生命”,打造泰康人性化康乃馨理赔特色服务品牌。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