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促服务上档升级

2017-07-07 10:19: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组织“神秘人”走进营业厅,对全辖支公司各营业网点服务质量开展检查,着力提升客户服务能力,创建金牌服务窗口形象。

据介绍,此次检查安排的“神秘人”多为新入司员工,提前“备课”,以客户的身份走进营业厅,从服务形象、内外部环境、服务接待流程等项目入手,重点对仪容仪表、服务礼仪、服务引导、客户接待、柜面服务五步曲等内容检查,以纠正日常客户服务工作中的问题及短板,让员工熟练掌握公司服务标准,切实提高服务意识、规范服务行为、加强服务能力,助推基层服务水平上档升级。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神秘人”以客户视角的切身体验,与基层服务人员进行现场逐一反馈,并提出相应的整改建议。

保定市分公司表示,将持续强化客户服务工作升级举措,定期开展专题培训,全面提升公司整体服务水平。同时持续加大培训力度,以确保各项服务环节的标准化执行。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