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张家口商行

张家口市分行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17-07-07 15:57: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张家口市分行召开“七一”表彰大会,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并对2016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进行了表彰。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各一级支行领导班子成员,市分行中层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及优秀共产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两名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对2016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进行表彰,并颁发了证书,先进党支部进行了经验介绍,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作了发言。随后,党委书记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基层各党支部及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不辱使命,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团结和谐的干事氛围,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科学的工作方法、高涨的工作激情,为推进分行更快更好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最后,党委书记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以增强“四个意识”为主题的党课。陈书记要求分们全行上下团结一致,坚持以知促行,把每一个党员的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主要精力集中到干事创业上来,把智慧凝聚到开拓创新上来,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定信念、提振精神、努力作为、奋力前行,努力开创张家口市分行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