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公益中国 为爱奔跑
“走进西柏坡公益河北行”中国银行公益微跑河北站活动圆满举办

2017-07-09 16:57: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7月8日上午中国银行“走进西柏坡 公益河北行”公益微跑河北站活动在石家庄开跑。本次活动是中国银行全国“公益微跑”接力活动第三站,活动以“公益中国”为切入点,携手爱心客户,以“你跑我捐”的形式,将客户参与微跑的行动转化为资助张家口沽源县贫困村的捐款,以实际行动向建党96周年和党的十九大献礼。

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共有3560人通过“公益中国”APP报名了本次活动。其中线上微跑在河北省各地市同步进行,不设统一路线和行程,线下微跑在石家庄进行,共有中国银行总行及其它兄弟行领导、政府嘉宾、爱心客户代表和员工志愿者共计560人参加,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建刚先生为活动致辞并向中国银行志愿者协会河北分会成立授旗。河北石焦化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牛朝科作为客户代表为活动致辞。中行志愿者用富有青春朝气的舞蹈带领全场热身,点燃了现场热情。随后,中国银行总行党务工作部副部长王晔为微跑活动发令开跑。

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代线上运动步数最多的前450名活动参与者每人捐赠100元,代每名完成线下全程的参与者捐赠300元。同时,活动现场安排了中国银行公益大使宣讲“公益中国”APP精准扶贫理念,并对“公益中国”中的部分农副产品进行展卖,同时,对每名参加“公益中国”产品展卖的客户,中国银行追加捐赠50元。

据统计,本次活动筹集善款共计186900元,全部捐赠给中国银行对口扶贫单位张家口沽源县贫困村。捐赠仪式上,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建刚将爱心款交到张家口沽源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秦飞手中。

为进一步传承公益中国理念,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进生将公益微跑旗帜交接给中国银行青海省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严冰,将这一爱心活动延续。

中国银行河北分行将以本次公益微跑活动为契机,在“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战略目标的指引下,在业务发展的同时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中行的志愿者们也将把自己的公益热情和志愿精神播撒在燕赵大地,一起用行动传递爱,与公益同行!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